全部

泰山脚下虎山公园:悠悠夏日长 群芳正绚烂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23-05-23 17:0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泰山脚下虎山公园,绿肥红瘦,云卷云舒;游鱼点点,碧波涟漪;处处散发着初夏的味道。

满园夏花含丽容,游客醉欢绿影中。正是夏花绚烂的好时节,步入虎山公园漫道,满目草木葱茏,耳畔鸟语蝉鸣,呼吸间是醉人花香。

蔷薇花一丛丛、一簇簇地盛开着,盛开在仿若丝绒一般格外格外厚的叶墙上,远远望去犹如艳丽夺目的锦缎。熠熠生辉、分外美丽,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初夏,天人菊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细细的腰,灿烂的笑,好像在讲夏天的故事。阵风吹来摇曳着纤细的身躯,好像在跳着欢乐的舞蹈,美丽动人。一株奇特的双生天人菊映入眼帘,花姿优美独特,美艳得令人眼前一亮。

公园里石竹花花样可人,花团锦簇,此起彼伏,花色有白、粉、红、粉红、大红、紫、淡紫、黄、蓝等,五彩缤纷,变化万端,一株石竹花从纷乱的杂草中探出头,粉红色的笑脸惹人爱怜。

远观层层花团逸如云,近看点点繁星润如玉。接骨木的花期在夏初之际,不着半点艳丽的色彩,它的单朵花虽然很小,却形如一颗颗小星星,紧凑密实地聚在一起,组成一个个大花团,甚为美观。山色滴翠,游赏最宜。游人在公园花海徜徉,感受清冽的空气,于这一处天然氧吧中,放松心情,愉悦自己。方知,何为岁月静好。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孙淑燕 通讯员 濮丽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王迅 邓鹤 谭庆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孩子偷看密码充值游戏花光3.5万元存款 泰安警方及时追回为民解忧

孩子偷看密码充值游戏花光3.5万元存款 泰安警方及时追回为民解忧

民警将所有充值记录归纳分类,与不同平台游戏客服取得沟通联系,经过民警三个多月的努力,唐先生终于在近日收到了24410元的申诉退款。[详细]
齐鲁网 2023-05-23
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

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

5月22日上午,2023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现场通过集中宣传、真伪化妆品鉴别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化妆品科普知识,引导消费者...[详细]
齐鲁网 2023-05-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