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平中联水泥包装发运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23-09-25 16:1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近日,东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为包装发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东平县住建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东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驻地,东临泰山,西傍东平湖,占地300亩,是集水泥、熟料、骨料、商品混凝土一体化运营的全能型水泥企业。多年来,其企业年纳税额在亿元以上,为东平县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今年以来,凭借技术创新和良好的质量信誉异军突起赢得了市场,于今年新认定为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且预计今年产值略好于去年,税收仍在亿元以上。

中联水泥包装发运项目利用原有土地,建设水泥包装发运中心一座,购置八嘴回转式包装机一套、全自动插袋机2台、全自动智能装机车2套。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843.69平米,投资1500万元,投产后,将新增产值2000余万,将新增税收200余万。随着重点工程及县乡建设,袋装市场会平稳发展,但市场份额不可小觑,此项目不仅填补了东平县水泥包装的空白更为以后供应奠定了良好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王迅 邓鹤 刘欣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实施二次诈骗!泰安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

实施二次诈骗!泰安反诈中心发布紧急预警

近日,泰安市反诈骗中心发布紧急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23-09-25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泰安市“秋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宁阳召开   

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泰安市“秋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宁阳召开   

9月22日,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泰安市“秋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宁阳县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3-09-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