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郭利民 张涛 张坤 高翔 陈冠诚

2017-01-16 14:20:01

齐鲁网泰安1月16日讯(肥城台 郭利民 张涛 张坤 高翔 陈冠诚)1月15日,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肥城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常绪扩、殷锡瑞、王立军、侯庆洋、辛涛、乔磊、戴先锋、徐传柏、苏伟丽、王勇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殷锡瑞主持大会。他手机:“各位代表、同志们: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举行开幕式。这次大会共有代表386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379 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列席大会的有—表示欢迎。现在我宣布: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常绪扩代表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想》的工作报告。他说“各位代表、同志们:现在,我代表中国共产党肥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请予以审议。”

常绪扩的报告共分五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三、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四、主要保障措施;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

常绪扩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在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肥城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适应新常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圆

满完成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综合实力持续提升,产业结构逐步优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城乡发展更趋协调,社会事业不断进步。

关于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常绪扩指出,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一个理念”:实事求是地想、实事求是地谋、实事求是地干。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和泰安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总目标,大力弘扬“开放、包容、务实、敢当”的新时期肥城精神,更加突出企业这个市场主体,牢固树立法治和市场“两种意识”,持续提升学习力、谋断力、执行力“三种能力”,全面强化企业培植、招商引资、对上争取、新型城镇化“四大动能”,紧紧依靠党政干部、企业家、支部书记、专业技术人才、在外肥城人才“五支队伍”,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奋力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发展更有质量,生活更具幸福,生态更为优美,城乡更趋协调,社会更加文明。

关于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常绪扩指出,站在新起点,推动新发展,要做的工作千头万绪,必须在统揽全局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攻坚。一、主攻企业培植,提升产业转型新质效;二、强化招商争取,聚合开放发展新要素;三、注重城乡统筹,丰富城镇建设新内涵;四、深化改革创新,激增区域发展新活力;五、践行民主法治,构建社会治理新秩序;六、突出共建共享,实现民生福祉新提升。

关于主要保障措施,常绪扩指出,路线的有效执行、任务的高效落实,一靠人、二靠“法”。要紧紧抓住这两个关键要素,为实现既定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大力弘扬“开放、包容、务实、敢当”的新时期肥城精神,持续提升学习力、谋断力、执行力等素质能力,紧紧依靠党政干部队伍、企业家、支部书记、专业技术人才、在外肥城人才“五支队伍”,牢牢把握科学的工作方法。

常绪扩强调,要以打造“党建新高地”为抓手,强化管党责任意识,实施党建“基石工程”,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增强引领发展的坚强党性,锻造支撑发展的过硬队伍,夯实合力发展的基层堡垒,锤炼担当发展的优良作风,营造保障发展的清廉环境。

常绪扩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神圣使命重于泰山。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和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同心同向同奔小康,齐心协力共圆梦想,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共肥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书面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ta_sunshuya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集中开工117个项目 总投资713.82亿元

泰安集中开工117个项目 总投资713.82亿元

6月18日上午,泰安市举办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开工大比拼”集中开工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6-18
泰安实现企业北交所上市“零”的突破 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顺利举行

泰安实现企业北交所上市“零”的突破 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顺利举行

今天上午,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上市仪式在泰安市顺利举行。此次迪尔化工上市,实现了泰安市企业北交所...[详细]
齐鲁网 2023-04-18
全力提升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泰安市召开全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全力提升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泰安市召开全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杨洪涛强调,加快泰安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时不我待、刻不容缓。泰山区、泰安高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详细]
齐鲁网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