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优抚户和老党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振美 陈冠诚

2017-01-24 15:33:01

泰安齐鲁网1月24日讯(肥城台  王振美  陈冠诚)1月24日上午,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建国前老党员和优抚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肥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殷锡瑞亲切看望了泰山轮胎厂困难职工颜军、秦蕾,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肥城市委、市政府给他们拜年,并鼓励她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委、政府、企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战胜病魔,尽快度过暂时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殷锡瑞来到老城街道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向他们祝贺新年,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叮嘱老城街道负责同志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真正让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老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健康快乐地安享幸福晚年。

在老城街道陈庄村建国前老党员马健家中,殷锡瑞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他说,建国前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镇街、村居要精心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生活水平和质量,确保老人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殷锡瑞还先后到老城街道田花峪村优抚户张春厚、困难党员张家昇、困难户田德镇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殷锡瑞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殷锡瑞指出,新春佳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理念,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各镇街、村居要千方百计加快发展,多渠道壮大集体力量,增加农民收入,带领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ta_sunshuyan]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集中开工117个项目 总投资713.82亿元

泰安集中开工117个项目 总投资713.82亿元

6月18日上午,泰安市举办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开工大比拼”集中开工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6-18
泰安实现企业北交所上市“零”的突破 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顺利举行

泰安实现企业北交所上市“零”的突破 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顺利举行

今天上午,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上市仪式在泰安市顺利举行。此次迪尔化工上市,实现了泰安市企业北交所...[详细]
齐鲁网 2023-04-18
全力提升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泰安市召开全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全力提升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泰安市召开全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杨洪涛强调,加快泰安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时不我待、刻不容缓。泰山区、泰安高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详细]
齐鲁网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