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青年讲师团专题宣讲走进基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9 20:4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中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在泰安各地陆续开展。

宣讲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邀请泰安市委党校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由泰安团市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和驻泰高校,走进各类青年群体,采用“专业理论宣讲+重点工作推进+经验问题剖析”的方式,通过“青年化”宣讲和实地调研督导,实现思想引导工作新提升和共青团重点工作新突破。

5位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主题分别作专题宣讲。宣讲现场,各界青年汇聚一堂,认真聆听,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生动鲜活的团史故事、感人至深的榜样事迹,体验式、互动式的宣讲方式引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强烈共鸣。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泰安团市委组建了105人的市级青年讲师团,下一步将切实发挥青年讲师团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进一步创新丰富活动体系,走进高校、企业、社区、农村、“两新”组织,用青言青语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创城成果,让全国...[详细]
泰安日报 2020-11-23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来泰安市调研时强调:推进非遗保护与旅游融合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来泰安市调研时强调:推进非遗保护与旅游融合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来泰安市调研时强调 推进非遗保护与旅游融合发展。王晓峰一行先后到九女峰乡村旅游度假区、泰山老街、泰山西湖、岱庙、泰...[详细]
泰安日报 2020-10-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