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举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展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08 22:44: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及时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近日,“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奋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泰安担当——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展览”在泰安市政大楼展出。

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泰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等市领导到展览现场参观。

展览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基本依据,设计“前言”“总体框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束语”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全面、系统地展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展览,有利于在市直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奋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泰安担当。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