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泰安市泰山区正式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1 20:0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1日讯 7月11日下午,泰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泰山区顺利举行。

活动中,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泰山区副区长张明强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中铁(泰安)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山东铁工公用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松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等领导共同为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揭牌。

据了解,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中国铁工投资定位为生态环境和城市空间领域的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商,拥有产业研究、规划设计、科技研发、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一体化系统优势,是中国中铁倾力打造的国内一流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和现代城市投资运营商。

“今天的签约,是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泰山区发展潜力的充分信任,对泰山区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在致辞中说到。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这一项目的成功落地,是当地在打造现代工业“路由器”过程中,大力引进发展总部经济结出的又一“硕果”,将对泰山区以及泰安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泰山区将全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合作环境,全力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通讯员 黄丽娟 王宪雷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