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泰安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31 16:3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1日讯 8月31日上午,2022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煤炭行业煤矿智能化技术装备高峰论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泰山国际矿业装备展每两年举办一届,作为中部及东部地区唯一的矿业装备领域展会,历经10年的成长与开拓,已成为我国矿山装备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展会先后被评为中国区域性品牌展会、山东省知名品牌展会,同时被列为泰安市的重大会展活动项目,是泰安市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

本届“泰山国际矿业装备展”吸引了全国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参会。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参展企业360家),其中包括中国煤炭科工、山东能源重装、兖矿东华重工等众多行业名企,参展展品涉及采矿技术装备、智能化建设装备、井下5G通信等上千种产品。

展览会展区共分室内和室外两大部分,室内展厅主要包括高新技术应用与推广展区、矿业装备特装展区、矿业装备标准展区三部分;室外展区主要用于矿业装备大型机械实物展示,集中展示业内最新的采矿技术设备、洗选设备、煤矿智能化技术装备、矿山勘探技术装备等矿业类技术装备,展品非常丰富,智能化产品占比90%。

为扩大展览会的影响力,提升专业度,本届展览会同期举办了“煤矿智能化技术与装备发展高峰论坛”,总结煤炭行业和煤矿智能化技术装备发展经验,展示发展成果,深入研讨矿业领域科学发展新思路、新模式,为国内设备制造厂商和用户搭建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的平台,获得与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台 王世腾 蒋超 刘鲁宁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张涛督导市场及周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涛督导市场及周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5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实地督导市场及周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查短板补漏洞,打造更高品质的城...[详细]
泰安 2022-08-17
泰安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泰安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8月16日,泰安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