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阳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17-01-19 14:35:01

0

1月17号,中国共产党宁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

刘学保受中国共产党宁阳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县委常委是:刘学保、陈波、王国强、孟庆刚、刘明、崔媛、董骞、张涛、王广浩、周鹏飞,刘学保当选为县委书记,陈波、王国强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中共宁阳县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刘学保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发表重要讲话。

刘学保指出,新一届县委班子,受命于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肩负着省委、市委的厚望和全县人民的期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彻新理念,提升新境界,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宁阳,是对新一届县委的重大考验。每一位县委委员特别是常委会的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扎实工作,按照县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宁阳的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刘学保要求,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加强党性修养,做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表率。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对党忠诚牢记在心,时刻牢记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强化政治定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带头改作风、立标杆、作示范,做忠诚于党的表率。要提高素质能力,做勤于学习境界高远的表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忧患意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制度管好学习、提升效果,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总揽全局的能力,扎实有效地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增进同志友情,做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的表率。团结是领导班子的生命,是事业成功的保证。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县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锤炼过硬作风,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表率。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我县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委常委、委员、候补委员,既要登高望远谋全局,更要身体力行抓落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带头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实干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的坚定信念,在矛盾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要把“有责任、肯动脑、重实干”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使勇担当、敢作为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要永葆公仆本色,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立德修身,加强党性锻炼,坚守纪律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努力打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奋发进取,拼搏实干,为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孙淑燕、王舒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14家企业亮相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泰安14家企业亮相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近日,2023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为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配套展览活动,本次主题展由山东省贸促会...[详细]
泰安日报 2023-10-17
泰安市教育局最新发布!校外培训机构要严守这些规范

泰安市教育局最新发布!校外培训机构要严守这些规范

10月15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告知书。[详细]
齐鲁网 2023-10-16
“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泰安开跑

“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泰安开跑

据悉,“扬河之美·畅跑齐鲁”公益乐跑系列活动的临沂站、菏泽站等赛事也将在10.21、10.22陆续举办。[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4
肥城市:全力打造用时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

肥城市:全力打造用时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

10月12日,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十三场“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3年政务服务博览会两项荣誉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3年政务服务博览会两项荣誉

9月26日至28日,2023年政务服务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武汉召开。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单...[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提醒!泰安野外发现猕猴 禁止个人进行捕捉、投喂及挑逗

提醒!泰安野外发现猕猴 禁止个人进行捕捉、投喂及挑逗

10月13日,泰安市泰山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发布关于野外发现猕猴安全提醒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3-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