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13批次食品不合格被通报 具体名单公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10 10:10:02

8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连续发布三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不合格产品共有152批次,其中,泰安13批次不合格被通报。不合格食品名单:

薯类及膨化食品:泰安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出售的黑米锅巴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泰安益华商业有限公司出售的小鱼通吃虾味条(含油型膨化食品)中铝的残留量(以干基计)不合格。

糕点: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出售的江米条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酒类:泰安市岱岳区山口新世纪百货超市出售的女儿酒(500mL/10.0元)中酒精度(20℃)(体积分数)不合格。

坚果炒货:泰安泰山区邱家店供销合作社清华苑百货超市出售的酒鬼花生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复用餐饮具:在泰安市泰山景区上峪人家饭店抽检的小白碗,检出烷基(苯)磺酸钠超标;在泰安市泰山景区丰泽园饭店抽检的小盘子,检出烷基(苯)磺酸钠超标。

发酵面制品:在泰安市泰山景区凤越炒鸡店抽检的面条,检出铝的残留量超标。

酱腌菜:在泰安市泰山景区上峪人家饭店抽检的海带丝,检出苯甲酸超标;在泰安市博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疙瘩咸菜,检出苯甲酸超标;在泰安市泰山景区上峪人家饭店抽检的疙瘩咸菜,检出亚硝酸盐超标;在泰山医学院抽检的五仁酱丁咸菜,检出苯甲酸超标。

蔬菜:在泰安市泰山景区燕丽家园饭店抽检的韭菜,检出氧乐果超标。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李希信主持召开第49次泰安市政府常务会议

9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主持召开第4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0

春节期间 泰安清欠办接投诉28起涉金额938.96万

每年春节加班加点,处理拖欠投诉案件,对于泰安市住建局清欠办的工作人员来说,已经形成惯例,今年春节也不例外。[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0

肥城交警召开元宵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2月9日上午,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副书记、教导员明涛主持,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2-10

泰安市第三产业首次超二产居首位

9日,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泰安市实现生产总值3316.8亿元,三次产业结构由上年的8.5:46.3:45.2调整为8.5:44.8:46.7,这是泰安历史上首...[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09

肥城市畜牧站获全国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称号

近日,全国畜牧总站公布了全国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名单,肥城市畜牧站榜上有名,成为全国首批170个示范站之一,也是泰安市唯一一个国家...[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新泰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月7日,新泰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新泰市创城创卫工作会召开

2月7日,新泰市第六网格创城创卫工作会召开,新泰市副市长李斌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省人大泰安团代表郑三英:“产城融合”规划优先

省人大泰安团代表郑三英:“产城融合”规划优先

针对“产城融合”问题,泰安市人大代表郑三英表示:“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规划优先是比较正确的,科学性规划、比较前沿的规划,对后期城市...[详细]
齐鲁网 2017-02-09
岱岳区化马湾乡 “互联网+特色农业”助精准扶贫

岱岳区化马湾乡 “互联网+特色农业”助精准扶贫

2月7日上午,岱岳区化马湾乡河东村村民刘增芳正在扶贫项目特色蔬果大棚里采摘成熟的有机菜椒,这里培育的新鲜蔬果供游客采摘购买,并且通过...[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09

泰安粥店街道春节福气到 计生暖心怀

春节期间,为了使广大计生困难家庭、老人、育龄群众、流动人口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1月20日以来,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计生...[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09

泰安市良庄镇送三重好礼 确保节日食品安全

新春期间,岱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良庄所送出三重“好礼”,确保节日食品安全。[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09

岱岳区“五个注重”推动旅游扶贫取得新成效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岱岳区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产业扶贫的重要内容,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做好“五个注重”,推动乡村旅游扶贫工...[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09

泰安市下港镇推进“冬春季攻势”创安行动

“又是一个平安年,我们过了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这已成为岱岳区下港镇全镇居民的共同心声和感受。[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