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17-02-16 16:58:02

闭幕_conew1

齐鲁网泰安2月16日讯(记者 王迅)2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泰山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王云鹏、李希信、张涛、唐福泉、周桂萍、郭德文、李灿玉、郝红、宋洪银、高尚山、辛显明、陈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23人,实到代表414人。

王云鹏主持大会。

大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泰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经过计票,大会选举出由50名委员、10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由3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泰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45名。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过去五年的工作,在泰安发展史上谱写了新的篇章,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同意报告对当前形势的分析,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符合党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愿望和期盼,展示了泰安美好的未来,既振奋人心,又积极可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强化创新驱动,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生态环保,着力促进协调共享,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未来五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部署,强调要切实增强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创新引领,强化工业支撑,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活力,以扩大开放拓展发展空间,以项目建设积蓄发展后劲,增创区域发展新活力。统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做优做强中心城市,健全现代基础设施体系,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山水名城新品牌。持续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突出思想文化引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事业健康发展,彰显城市文明新形象。着力改善民生增进福祉,切实提高居民收入水平,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全面抓好各项社会事业,共享富裕幸福新生活。切实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坚持民主治理,建设法治泰安,创新社会治理,营造团结和谐新气象。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持正确导向,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着力固本强基,构筑坚强战斗堡垒;持续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决正风肃纪,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查、批准了中共泰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泰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大会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担当诠释忠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提供有力纪律和作风保证。

王云鹏在闭幕式上强调,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解放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奋力拼搏,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杨凡、王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一张图看懂泰安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一张图看懂泰安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2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泰山会堂中心隆重开幕。王云鹏受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2-16
泰安党代会代表刘广博:增创发展优势改善民生

泰安党代会代表刘广博:增创发展优势改善民生

“党代会的报告发展思路清晰,任务目标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措施具体,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聆听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泰山...[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第十一次党代会:践行新理念 当好先行者

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王云鹏同志在泰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指出,必须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市人大调研计划和预算工作

14日上午,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玲带领调研组对2016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2016年...[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周峰:党代会召开为泰安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周峰:党代会召开为泰安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对当前形势分析深刻、判断准确,未来五年的发展路径清晰、目标明确,符合泰安市情,充分体现了未来五年泰安发展的新...[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党代会代表刘方军:借势发力 旅游富村

泰安党代会代表刘方军:借势发力 旅游富村

“作为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基层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满怀期待。听了大会工作报告,我很受启发,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工作...[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来泰安交流考察

14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薛忠民一行来泰安市交流考察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相关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省督查组来泰安市督查“地条钢”整治工作

13日下午,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带领督查组来泰安市督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工作。[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肥城市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肥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29批次祛痘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针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抽检...[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党代会代表孔娜:当好百姓健康“守门人”

泰安党代会代表孔娜:当好百姓健康“守门人”

“这次党代会描绘出了泰安新一轮跨越发展、构筑和谐社会、群众健康安居乐业的美好前景,特别是听了党代会的报告后,感觉非常振奋,很受鼓舞...[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三大战略引领泰前街道经济扬帆起航

2017年,泰安市泰前街道立足实际,确立“东拓西进、稳中求进、抓两头强中间”的工作思路,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拼搏实干、创新争先,...[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市岱庙街道: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月11日,泰安市岱庙街道2017年工作大会在泰山区文化大厦召开。[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泰安党代会代表讨论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15日下午,参加泰安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的代表,分组讨论十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十一届市委委...[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