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将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通报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17-05-18 16:41:05

齐鲁网泰安5月18日讯(记者 王迅)5月18日上午,记者从泰安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泰安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经泰安市政府同意,市消防支队决定从2017年5月至10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消防.jpg

记者了解到,本次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主要内容涵盖四大项17小项的工作。在强化社会火灾防范方面,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检查,加强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检查,开展电气火灾防范检查,深化遏制“小火亡人”专项行动,开展消防控制室专项验收活动,开展“齐鲁百店万人”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开展企业集团和连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大力推进消防安全基础工作,地方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同时,提升灭火救援能力,加强专业灭火救援能力建设,联勤联训工作;深化消防宣传培训,全力做好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

发布会上,泰安市公安局刘岱英副政委对市政府挂牌督办的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了通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泰安市佳百惠超市有限公司。存在隐患情况:室内消火栓无水;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2、泰安市岱岳区粥店欣荣足浴服务中心。存在隐患情况:安全出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及数量不符合规定;二层西侧出口门开启方向不符合安全疏散要求。

3、泰安开发区瑞鑫足浴中心。存在隐患情况:疏散楼梯未设置封闭楼梯间;疏散楼梯设置数量不足。

4、新泰市东尊餐饮有限公司。存在隐患情况:未按规定设置防烟排烟设施;疏散楼梯未采用封闭式楼梯间。

5、泰安悍马健身有限公司。存在隐患情况: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室内消火栓未保持完好有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设置卷帘门。

6、东平双吾润服装有限公司。存在隐患情况:未设置消防水源;未设置室外消火栓;未设置室内消火栓。

7、宁阳县连桥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的盛和家园商务楼。存在隐患情况: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自动消防设施不能联动;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举高消防车作业场地被占用。

[责任编辑:杨凡、林绍荣、王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因经济纠纷,泰安宁阳磁窑镇一男子持刀伤人致死

因经济纠纷,泰安宁阳磁窑镇一男子持刀伤人致死

5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泰安市宁阳县磁窑镇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伤人​。17日下午,宁阳公安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发布了情况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17-05-17
泰安22人使用虚假材料取得驾驶证 驾驶证被撤销

泰安22人使用虚假材料取得驾驶证 驾驶证被撤销

泰山网讯。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139号令)第八十八条第三款规定,撤销宋兆让等22人(附名单)使用伪造的虚假材料...[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5-17
泰安43处违章建筑被集中拆除 占地4.6万余平方米

泰安43处违章建筑被集中拆除 占地4.6万余平方米

17日,记者从省庄镇了解到,在该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省庄镇城管执法人员和和包管区镇级领导及违建所在村村两委全体成员对重点建设项目周边...[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5-17
2017年泰安市要新建、改扩建学校223所

2017年泰安市要新建、改扩建学校223所

记者从本次会议上了解到,截止到4月30日,我市解决大班额问题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新建、改扩建学校累计已开工358所,新...[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5-17
泰安市泰山区2000余家公司及个体从事电商

泰安市泰山区2000余家公司及个体从事电商

5月5日一大早,坐落在泰山北麓的泰山区省庄镇小津口村的茶园里,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采茶场景。[详细]
齐鲁网 2017-05-17

1-4月份泰安市归集住房公积金10.58亿元

1—4月份,全市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0.5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5.74%。住房公积金提取方面,全市共为42593名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9.48亿元,其中...[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5-16

泰安获省财政节能专项补助资金1641.4万元

近日,省经信委、省财政厅下发2017年度省节能专项资金项目文件,我市获省财政节能专项补助资金1641.4万元,占全省的七分之一,在全省名列前...[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5-16

泰安14所学校入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校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拟推荐泰安南关中学等420所学校为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我市14所学校入围推荐名单。根据省公示名单,我市入...[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5-16
泰安81个市级项目今年计划投资317亿

泰安81个市级项目今年计划投资317亿

1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知,8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96.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17亿元,1至4月份已完成投资118.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5-16
5月18日泰安启用新号段“鲁JXXCXX”

5月18日泰安启用新号段“鲁JXXCXX”

启用“鲁J!!C!!”号段,即第三位字母C其余位数字(不含4)。该号段资源全部进入新启用的全国统一版选号程序公安网备选号池,由系统根据号牌...[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5-16
泰安徂徕山“蜘蛛人”现身 千米高空溜索

泰安徂徕山“蜘蛛人”现身 千米高空溜索

5月15日,泰安徂徕山上来了一群“蜘蛛人”,在海拔1000多米的高空,挑战长达70多米的溜索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7-05-15
泰安开展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泰安开展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泰安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联合泰山区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在国华时代社区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市民宣传节约用水方法...[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15
泰城4月份蓝天白云天数19天 同比增加1天

泰城4月份蓝天白云天数19天 同比增加1天

泰安市环保局发布4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我市4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同比有所改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19天,同比增加1天。本月没有...[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7-05-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