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东平县40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18-02-27 15:47:02

齐鲁网泰安2月27日讯 2月27日,泰安东平县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九鑫集团五金机电工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东平县共筛选确定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0个,总投资203.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2亿元。

东平1.jpg

据了解,这次东平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了新能源、生物科技、新材料制造、港航建设、休闲旅游、扶贫产业等多个领域,既有区域拉动力强、行业竞争力强、财税贡献能力强的“三强”项目,又有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巨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按规模划分,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投资5-10亿元项目8个、投资1-5亿元项目29个;按项目所属领域划分,社会民生项目2个,现代农业项目4个,工业项目2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这些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东平县委、县政府抓招商、增投入、上项目、促转型的力度和决心,必将为东平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能,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东平港航建设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泰安港及其航道,泰安港包括老湖作业区、银山作业区、彭集作业区、大清河航道、东平湖区主航道、G105京珠线流泽大桥改造工程、S250肥梁线王台大桥改造工程。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泰安港老湖作业区一期工程、银山作业区一期工程、大清河航道、东平湖区主航道、G105京珠线流泽大桥改造工程、S250肥梁线王台大桥改造工程;二期建设老湖作业区二期工程、银山作业区二期工程和彭集作业区。总投资461212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实现收入80000万元,利税9000万元。

东平2.jpg

九鑫集团五金机电工业园项目,总体规划用地50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核心区包括五金类厂区、机电类厂区、技术研发区和办公生活配套区;该园区核心区和电镀产业两处预计吸引五金机电企业100家、电镀加工厂50家,重点发展:五金工具、机电厂家、高端电镀等。项目总投资65000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0000万元,税金5500万元,安置就业200余人。

东顺时代广场业态招商项目业态招商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一层;地下一层主要装修大型自营超市、健身会所、品牌餐饮、SPA美容馆、养生馆、培训教育等;地上一层主要装修自营百货、数码展示馆、电器生活馆、品牌餐饮、儿童主题乐园、品牌店、时尚女人街等;主要建设地上二层:大型影院、停车场、篮球场、5人足球场。超市总营业额为12000万元、百货总营业额为10000万元。新增利税5000万元。雄踞东平城市扩展西部核心区域,地处佛山街与须昌路黄金交汇处,邻望东平旅游圣地“白佛山”景区仅一分钟车程,商业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是一个以多业态为主力的商业经营宝地,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其商业服务将辐射整个西部区域,延展城市第一商业圈。直接解决就业500人,带动就业4000人。将成为东平地标性建筑、成为东平名片,带来东平、乃至整个鲁西南地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王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高新区16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325亿元

泰安高新区16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325亿元

今天上午,泰安高新区举行2018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涵盖智能智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出版、...[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肥城:大项目好项目“添翼”高质量发展

2月27日,鲁泰新兴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在肥城市高新区破土动工。这些项目中,既有致力于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三产融合现代农业项目,有...[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27

李希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紧抓住这个历史机遇

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个历史机遇。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动员令,吹响了山东...[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27
高新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325亿元

高新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325亿元

在泰安国家高新区举行。付莹)今天上午,高新区举行2018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涵盖智能智造、新材...[详细]
大众网 2018-02-27
泰山博物院奠基开工,规划10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泰山博物院奠基开工,规划10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27日上午,泰山景区2018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暨泰山博物院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位于泰山景区红门路与环山路交叉口东北角,由泰山...[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2-27
泰安市节后房屋租赁交易市场升温

泰安市节后房屋租赁交易市场升温

春节过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了第一波不动产登记工作小高峰。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市民选择在春节之后办理不动产业务。[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2-27
泰安市泰山区42个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泰安市泰山区42个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月27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2018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岳首建筑成套设备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为保居民平安 泰安民警狗年“战”藏獒4小时

2月26日晚上8点40分,财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只1米多长的黑色藏獒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已经逗留两天了。随后,民警迅速来到财源大街,多...[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2-27

泰安三家景区将实行一票通

岱岳区全域旅游‘三天’行动”新闻发布会,规定岱岳区内的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乐城健康旅游度假区、天鹅湖风景区将强强联合,实现“一票通...[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2-27
王云鹏在泰安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王云鹏在泰安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今天这次誓师大会,主要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深化改革扩大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泰安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

泰安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直播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2-27
泰安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明日召开,闪电新闻直播!

泰安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明日召开,闪电新闻直播!

泰安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誓师大会将于明天(2月27日)上午8:00 举行。届时会议将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详细]
齐鲁网 2018-02-26

岱岳区重拳打击非法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活动

(新闻零距离记者。王验朋)为有效消除非法烟花爆竹生产安全隐患,岱岳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以冬春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铁拳行动为契机,因地制宜...[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