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18-04-11 15:23:04

4月15日,2018年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将开跑。当天,马拉松比赛线路将实行交通管制,市公交公司将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具体调整线路为:

4路公交车,沿原线路行驶至交管区域调头返回,交管结束后恢复正常通行。

16路公交车,由桃花峪发车,车辆行驶至泰山广场站调头返回火车站。由火车站发车,车辆行驶至交管区域调头返回,交管结束后恢复。

46路公交车,由开元路发车至长城中学调头返回开元路。

23路公交车,由卜蜂莲花发车,所有车辆在望岳西路管制期间,所有车辆不再回卜蜂莲花停车场,沿原线路运行至望岳东路后,绕行东岳大街至迎胜路恢复原线运营至高铁泰安站不再至环湖路停车场。

10路公交车,10路不再走华泰路至市政府路段,不再进入卜蜂莲花停车场,依次循环发车,交管解除后恢复原线。

15路公交车,北环车辆由市检察院门口泰山广场站发车走东岳大街、望山宾馆左转(迎胜路)、华泰大酒店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行。南环车辆由市检察院门口泰山广场站发车至东岳大街、望山宾馆右转(迎胜路)直行到迎胜路和灵山大街路口,左转(肿瘤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

22路公交车,交通管制期间,运行至泰山广场站调头,不再进入莲花停车场,交管结束后恢复。

31路公交车,交通管制期间,运行至泰山广场站调头,不再进入莲花停车场,交管结束后恢复。

29路公交车,不再运行至水利局首末站,改为在泰山学院门口调头恢复原线运行.

27路公交车,从卜蜂莲花发车,在望岳西路和东岳大街管制期间,所有车辆不再由卜蜂莲花停车场发车,改为由体育中心门口发车至西林村运行。

57路公交车,交通管制期间不再至环湖路,改由市政府望岳东路发车至公交三队。

49路公交车,在环山路西段管制期间,改为由红门停车场发车至市委市政府东门调头返回。

60路公交车,由始发站停车场方向运行至绿地公馆调头返回终点,澎湖湾方向行驶至泰山学院调头返回始发站停车场,交管结束后恢复运行。

3路公交车,由红门发车行驶至龙潭路与东岳大街十字路口后继续西行至傲徕峰路向北——文化路向东——龙潭路向南恢复原线路,终点在红门。

5路公交车,由洪沟店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泰山火车站调头。

9路公交车,由水泉停车场发车运行至长城路与灵山大街立交桥后改走灵山大街向东——迎胜路向北——东岳大街恢复原线路。

28路公交车,由泰煤机厂发车运行至傲徕峰路后改走擂鼓石路向东——龙潭路向南行驶至火车站恢复原线路。

36路公交车,由下峪首末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火车站调头。

44路公交车,由泰邦生物科技发车行驶至长城路与灵山大街立交桥后改走灵山大街至高铁泰安站。

59路公交车,由始发站发车后行驶至城路与灵山大街立交桥改走灵山大街至高铁。

8路公交车,由技师学院发车后沿原线路运行至东岳大街和傲徕峰路路口后改走迎胜路——新灵山大街——光彩大市场南门进入终点站。

19路公交车,由天烛峰景区发车后沿原线路运行至环山路和普照寺路路口后改走普照寺路路口——岱宗大街右转——傲来峰路右转——擂鼓石大街右转——普照寺路左转——环山路向东单向循环绕行,不再至卜蜂莲花枢纽站。

32路公交车,由东孙村公交首末站发车后沿原线路运行至东岳大街和傲徕峰路路口后改走傲来峰路——擂鼓石大街向东单向循环绕行,不再至卜蜂莲花枢纽站。

33路公交车,由水牛埠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泰山火车站调头。

39路公交车,由火车站发车——东岳大街——龙潭路往北——岱宗大街——虎山东路——环山路恢复原线。

65路公交车,由碧霞湖停车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泰山火车站调头。

66路公交车,由始发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文化路中段后改走傲来峰路——东岳大街——望山路口——迎胜路——新灵山大街——高铁泰安站。

6路公交车,由东湖公园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泰山大街和迎胜路路口改走迎胜路——灵山大街——天平湖路——泰山大街恢复原线运行。

17路公交车,由宝龙城市广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擂鼓石大街和傲徕峰路路口后改走傲徕峰路——东岳大街——迎胜路——灵山大街——高铁泰安站。

25路公交车,由火车发车后沿泰山大街——迎胜路——灵山大街——天平湖路——泰山大街恢复原线路运行。

34路公交车,由火车发车后沿泰山大街——迎胜路——灵山大街——泮河西路——财兴街恢复原线路运行。

37路公交车,由方特欢乐世界发车后沿原线路运行至环山路和普照寺路路口后改走普照寺路——擂鼓石大街——龙潭路——东岳大街——迎胜路——灵山大街——高铁泰安站。

61、62路公交车,高铁泰安站沿灵山大街至青年路南头左转沿青年路至红门,往返程。

63路公交车,交通管制期间暂时停运。

64路公交车,岱庙至红门,往返程。

据了解,4月15日,所有涉及线路的公交车,将加密班次运行,最大限度得保证马拉松赛参赛人员和市民正常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与马拉松举办方合作,活动当天所有运动员凭号码布将免费乘坐公交车。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第十九届国际卵菌分子遗传学年会在泰安举行

第十九届国际卵菌分子遗传学年会4月9日在我市举行,中外专家围绕卵菌基因组学,卵菌生物学、流行病学和进化,卵菌农业应用技术等多个方面展...[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04-11
泰山玉碧霞元君像15日将首次公开展示

泰山玉碧霞元君像15日将首次公开展示

中华泰山网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泰山玉作为泰山文化新载体,肩负着弘扬泰山文化的使命,对此,泰山玉在产品研发上以泰山文化作支撑,坚持...[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1
泰安海关推行汇总征税 为企减负增效

泰安海关推行汇总征税 为企减负增效

“以前我们进口货物需要先缴税才能提货,资金支出比较频繁,有时缴付不及时无法提货还影响生产。现在我们申请适用了汇总征税模式,可以先提...[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1

泰山区3个社区拟定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

泰山区3个社区拟定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肥城市4个社区拟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示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公示名单。其中,肥城市4个社区(安驾庄镇蔡家颜子社区、新城街道伊家沟...[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泰马亲子公益跑报名截至本月底

4月15日,2018泰山国际马拉松将鸣枪开赛,家庭亲子公益跑作为泰山国际马拉松的一大特色赛中赛备受关注。不同的是,该项活动的报名费用将全...[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0

4月10日起泰山站4趟列车停运

自2018年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自4月10日起济南至西安K1629次、西安至济南K1630次停运;原淡季停运的济南至张家界的K167...[详细]
齐鲁晚报 2018-04-10
清明期间泰安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清明期间泰安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清明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有力维护了...[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0
泰安园林花木交易会将于13日举行

泰安园林花木交易会将于13日举行

中华泰山网记者。届时,将有北京、天津、浙江、江苏等多个省市的知名花卉、苗圃企业和客商参展。[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0
泰山站建设“智慧大脑”

泰山站建设“智慧大脑”

铁路伴您行”营销座谈会在泰山火车站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年6月份,泰山站站区二期改造将施工,安装五部站台电梯方便旅客进出站。[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0
泰安正式启用非现场执法系统

泰安正式启用非现场执法系统

4月10日,在104国道起驾店检测点和龙山官庄检测点,启用了2套非现场执法系统,将进一步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运输行为,提高科技治超水平。104国...[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10

肥城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整治面积13.58万亩

肥城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共规划地质环境、土地整治、水环境、监管能力建设4大类、12个项目,总投资17.69亿元。截至目前,共铺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泰山区投200万元检验“三小”食品质量

泰山区投200万元检验“三小”食品质量。[详细]
齐鲁网 2018-04-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