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云上音乐节圆满落幕 五一数万游客狂欢天颐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18-05-02 14:11:05

齐鲁网泰安5月2日讯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第三天,泰山云上音乐节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火爆开演!沙滩+音乐,一线美景+大牌歌手,各种引爆燃点的元素,让前来游玩的数万名游客真切感受到了泰山云上音乐节的魅力狂欢。

视听盛宴 吸引1亿人次关注 

截止至5月1日晚24点,五一小长假泰山天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9.66万人次,同2017年相比增长27.94%。其中,泰山云上音乐节在各渠道吸引了全国一亿多人次关注,音乐节当日实时近一千万人观看。

j1.jpg

本次音乐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民谣、流行、电音、嘻哈等多种曲风,让游客们随着音乐的巨浪在天颐湖沙滩上不停舞动、欢呼、尖叫,两天的欢乐时光里,网易云音乐上好评如潮的房东的猫、谢春花、刘昊霖、赵钶、徐秉龙、安子与九妹,年轻一代电音代表人物——徐梦圆以及嘻哈歌手鬼卞、G.G(张思源)、美女DJ LIZ不断登场,为广大乐迷们献上动听的音乐,更有中国原创音乐里重磅级的代表人物——崔健、赵照压轴演唱,带来了一场多元化的音乐视听盛宴。

j2.jpg

“这么释放压力真棒!我今年大三,就业压力大,能在这么空旷而美丽的沙滩上放飞自己,肆意歌唱,真的非常棒!”现场一位大学生乐迷说道。

“感觉这个环境挺好,带着孩子一边玩着一边听着,感觉挺放松挺轻松的。”本地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

作为音乐节首日的压轴歌手,赵照老师帅气又亲切,干净而又温暖的嗓音,将《当你老了》《声律启蒙》《慢慢》等每一首歌都唱进了听众们的心里。动情处,我们能在《一匹白马》的歌声里,看到赵照老师眼中闪烁着晶莹泪花并几欲哽咽。在他的音乐里,我们总能听到感动,让在场众人如痴如醉。

d.jpg

被誉为“中国摇滚之父”的崔健则在5月1日晚压轴出场,《从头再来》《花房姑娘》等经典曲目一次次嗨翻全场,现场气氛燃到极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音乐节重现了崔健早期乐队的原班人马,“中国爵士乐教父”——萨克斯手刘元、主音吉他手艾迪带着乐迷们重温经典。

文旅融合 泰山天颐湖各景点人气爆棚

五一小长假,火爆的不仅仅是泰山云上音乐节,泰山天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各大景点项目也迎来大量客流,人气爆棚。泰山花海中,大花葱、福禄考、马蔺等数十种应季鲜花迎来盛花期,在天颐湖畔拼接出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大地艺术品;梦想小镇内,穿戴着消防服、警察制服、医生白大褂、空姐制服等服装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着不同职业带来的快乐,趣味互动游戏“我是游戏王”也吸引了不少家庭的参与;太空飞行体验馆里的飞行教练娴熟又精彩的表演令人惊艳,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的三百多辆馆藏老爷车更让人目眩神迷。

J4.JPG

J3.JPG

泰山音乐节作为“旅游+音乐”模式的践行者,自2010年创立,成功举办了多届音乐节,别具特色的沙滩湖水、知名艺人还有完美的音乐现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广大乐迷与游客呈现了一场场集娱乐与休闲的全民狂欢嘉年华。而举办地泰山天颐湖更是利用“旅游﹢”模式,以“乐”为媒,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持续提升旅游影响力,打造泰安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张耀眼名片。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首季泰安58家“三强”企业 主营业务收入260.4亿

记者近日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一季度,纳入统计范围的58家“三强”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0.4亿元,同比增长15.6%;[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5-02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5-02

五一假期泰安20个景区、旅游点待客77.67万人次

记者从市假日旅游指挥部了解到,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16时,我市纳入监测的20个景区(点)、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77.67万人次,实现收入5770...[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5-02

泰安27个病种适用医疗费明显降低

为充分利用医疗资源,提高医保基金的使用效率,减轻参保患者经济负担,近日,市人社部门决定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日间...[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5-02

泰安市纪委曝光2起违规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日前,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5-02
东岳庙会启会 25项活动嗨翻天

东岳庙会启会 25项活动嗨翻天

4月30日上午,2018泰山东岳庙会启会仪式在岱庙天贶殿举行。今年庙会以“逛东岳庙会祈平安富贵”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5月6日。[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8-05-01

泰安市领导要求:齐心协力维护假日旅游秩序和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4月30日上午督导检查假日期间旅游秩序和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详细]
泰山网 2018-05-01
三节叠加泰山景区客流激增 泰山怎么办?

三节叠加泰山景区客流激增 泰山怎么办?

“五一”小长假期间,泰山再次迎来了客流高峰。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4月29日14时至30日14时,共接待进山游客76828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详细]
齐鲁网 2018-04-30

泰安市政中心停车场免费停车 外地游客点赞政府

“请您拿驾驶证、行车证到门口登记,市政中心停车场免费停车。”4月29日,在市政中心停车场东门,安保人员热情地招待来泰游客,并告知驾车...[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30

五一假期第一天泰山迎客2.9万人次 乡村游受欢迎

今天是“五一”假日旅游第一天,随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我市浓郁的平安泰山文化氛围,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细微周...[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30
肥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肥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肥城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8-04-29

五一假期交警对泰安环山路适时采取交通分流措施

4月29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4月29日7时至5月1日17时,交警支队将对环山路适时采取交通分流措施,希望本市车辆自觉避开环...[详细]
泰山晚报 2018-04-29

泰安奈何西路东侧新“地王”催动周边房价新一轮上涨

4月26日,泰安市国土资源局岱岳区分局出让的2017-24号土地被泰安市华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出让面积为7500平方米,最终以9828万元的价...[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