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更名的通告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20-01-21 15:02:01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泰安城区部分道路命名更名的通告

为规范泰安城区道路名称,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根据《地名管理条例》和《山东省地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泰安城区部分道路进行命名更名,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命名更名、变更起止点道路(23条)

(一)南北向道路(11条)

1、天平湖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东岳大街、转东南至长城路,长10.1千米。

2、长城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东岳大街、南至新104国道满庄立交,长14千米。

3、迎胜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迎胜东路、南至万官大街,长6千米。

4、龙潭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环山路、南至一天门大街,长14千米。

5、青年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岱宗大街、南至万官大街,长6千米。

6、温泉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环山路、南至万官大街,长7.7千米。

7、博阳路:起止点变更为北起环山东路、南至泰良路,长13千米。

8、上高东路:新命名道路,北起灵山东大街、南至泮河东大街,长1.7千米。

9、天烛峰路:新命名道路,北起环山路、南至灵山大街,长6.8千米。

10、明堂路:新命名道路,北起碧霞湖大街、南至繁荣大街,长5.5千米。

11、金牛山路:新命名道路,北起泰山大街、南至泰东路,长4.3千米。

(二)东西向道路(12条)

1、环山东路:新命名道路,西起天烛峰路、东至济泰高速泰山东收费站,长8.3千米。

2、擂鼓石大街:原擂鼓石路更名为擂鼓石大街,起止点变更为西起望岳西路、东至天烛峰路,长8.4千米。

3、擂鼓石东大街:新命名道路,西起天烛峰路、东至博阳路,长2.6千米。

4、擂鼓石北街:新命名道路,西起双龙路、东至博阳路,长3.6千米。

5、东岳大街:起止点变更为西起济南市与泰安市交界处、东至天烛峰路,长19千米。

6、泰山大街:起止点变更为西起新104国道、东至龙潭路,长12千米。

7、灵山大街:起止点变更为西起高铁前路、东至天烛峰路,长12.7千米。

8、灵山东大街:新命名道路,西起天烛峰路、东至博阳路,长2.7千米。

9、泮河大街:新命名道路,西起泰肥一级路、东至天烛峰路延长线,长13.8千米。

10、泮河东大街:新命名道路,西起天烛峰路延长线、东至博阳路,长2.6千米。

11、岱阳大街:起止点变更为西起长城路、东至双龙路,长7千米。

12、徂徕山大街:新命名道路,西起满庄镇、东至汶河以东,长11千米。

二、注销道路名称

注销碧霞大街、创业大街道路名称。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认真做好道路、交通标志设置及更换,更新基础地理信息,规范沿街门楼牌及相关证件地址名称等工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泰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省人大代表钟敏:让泰山文化遗产的整体性保护走向法治化

省人大代表钟敏:让泰山文化遗产的整体性保护走向法治化

今年山东省“两会”期间,泰安代表团的山东敏尔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钟敏等13名人大代表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制定山东省《泰山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泰安“放心消费”开启“创建示范”模式

春节临近,面对即将到来的消费高峰,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商家?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协会近日评选出首批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泰安"放...[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1-21

泰安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实现“零等待”

“以前要20个工作日办好的业务现在只需要10分钟就能办好了。”泰安京日丸善的张华经理向记者介绍。1月20日,济南关区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审...[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1-21

泰山石交易整治持续发力中,泰安和泰山周边等地全面排查

泰山石交易整治,持续发力中。在泰安城西,有一处大型石头临时存放管理点,大型奇石码放整齐。记者从泰安市加强泰山石保护暨关闭取缔大型石...[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1-21

山东唯一!泰安一个农业系统上榜第五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单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提出“切实保护好优秀农耕文化遗产”的要求,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第五批中国重...[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20-01-21

泰安:“放心消费”开启“创建示范”模式

据了解,自我市被确定为全省放心消费创建试点单位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担当作为,初步构建纵向连通、横向联动、责任明确、协同推进的创建...[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20-01-21
Vlog·担当履职这一年|省人大代表袁君:关注山东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Vlog·担当履职这一年|省人大代表袁君:关注山东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人大代表袁君今年重点关注了营商环境的热点话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泰安多项工作纳入全省“大盘”统筹推进

1月1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继去年省政府工作报告6次提到“泰安”,今年再次将泰安多项工作纳入全省的“大盘”,一体谋划、统...[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20-01-20

泰安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和频次,确保打非治违见实效

1月19日,记者从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结合冬季和节日期间事故发生规律特点,我市将组...[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1-20

泰安去年公共资源交易总额逾872亿 同比增长过半

全年完成各类交易项目4653个,同比增长18.4%;交易总额872.66亿元,同比增长51.56%;增收总额22.95亿元,同比增长32.2%;节约总额69.85亿元...[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1-20

泰安市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和频次,确保打非治违见实效

对非法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矿商贸领域是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重中之...[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1-20

8951块大型石已搬往“新家”,泰山石保护思想深入人心

自从去年泰安市发布《关于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的通告》之日起,依法关闭取缔所有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的行动全面启动,截至20...[详细]
泰山晚报 2020-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