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月2日0时-24时,泰安新增2例确诊病例!行踪轨迹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10: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3日讯 2月2日0时-24时,泰安市新泰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泰安高新区新增疑似病例1例。解除疑似病例2例(新泰市1例,宁阳县1例),治愈出院1例(东平县1例)。

新增确诊病例行踪轨迹:

第10例:患者,女,88岁,居住于新泰市羊流镇王家林村。患者近期未到过或经过武汉。其儿子夫妻两人1月13日从成都乘坐K206(9车厢)次列车,途中经停湖北多地,于15日到达济南,后乘私家车返回家中。患者1月24日因发热到村卫生室就诊,2月1日入院隔离治疗,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第11例:患者,女,40岁,居住于新泰市幸福里小区对过原山东电缆厂宿舍。1月24日与武汉返泰人员有接触,1月31日因咽部发痒、头痛、发热入院隔离治疗,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月2日24时,泰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含重症病例1例,治愈出院1例,无死亡病例),其中泰山区6例(泰山区上报,2例居住地为泰安高新区),新泰市3例,东平县2例。疑似病例6例,其中泰山区6例(泰山区上报,2例居住地为岱岳区,3例居住地为泰安高新区)。解除疑似病例7例,其中泰山区1例(泰山区上报,居住地为岱岳区),岱岳区1例,新泰市3例,宁阳县1例,东平县1例。治愈出院1例(东平县1例)。

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1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4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353人。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

注:1.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2.为便于开展工作,对上报地与居住地不一致的进行标注。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好消息!泰安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出院

好消息!泰安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出院

2月3日上午9点,泰安东平县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东平县人民医院沙河站院区隔离病房,这也是泰安市...[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泰山区邱家店镇成立103省道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

泰山区邱家店镇成立103省道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

泰安市启动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后,按照泰山区委区政府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2-03
行程路径来了!泰安9例确诊病例行踪轨迹公布

行程路径来了!泰安9例确诊病例行踪轨迹公布

截至2020年2月1日24时,泰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9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0人,已解除46人,正在接...[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岱岳区:党员“双报到” 战“疫”当先锋

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作为党员的宋伟一直冲锋在第一线,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带领队员在岱岳区苹果园小区各个出入口进行管控,登记、...[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20-02-02
泰安党员自购洒水车为村民消毒

泰安党员自购洒水车为村民消毒

从大年初一开始,一辆崭新的洒水车成为泰安市良庄镇白庙村最亮丽的风景线,党员村民耿培国每天两次开着这辆装着消毒液的洒水车在村里转上几...[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泰安民警李弦在母亲生日当天牺牲 生前朋友圈令人泪目

泰安民警李弦在母亲生日当天牺牲 生前朋友圈令人泪目

时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民警李弦在加班开展疫情网络公开巡查执法和案件研判时,突发脑溢血倒在了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宁阳县点兵战“疫”沙场 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宁阳县点兵战“疫”沙场 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安宁阳县各级各部门单位始终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点兵战“疫”沙场,筑牢...[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