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岱岳区四家企业接受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20: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1月13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岱岳区开展安全生产包保督导检查。

宋洪银一行先后来到岱岳区卧牛片区棚户区改造工地、泰安市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东盛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泰安国山民用爆破器材公司岱岳分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听取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查看了施工工地、消防控制室、仓库等重点部位、生产现场,反复叮嘱企业主要负责人要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宋洪银指出,当前正值严冬季节,低温、冷冻天气增多,加之春节即将来临,人流、物流、车流频繁,给安全生产带来诸多不利因素,风险叠加,是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增强行动自觉,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宋洪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1月12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职责意识。

要深刻吸取栖霞市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等事故教训,深入研判分析各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迅速开展危化品、建筑施工、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细致排查各类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地落实。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救援演练、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执法问责力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政府召开专题常务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13日上午, 市政府召开专题常务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14

张涛:凝心聚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14

张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泰安落地落实

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13

“十三五”期间泰安市慈善组织接收捐赠款(物)4.73亿元

1月12日,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泰对《山东省慈善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活动,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泰安充分发掘慈善资源,健全完善慈善...[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13

泰安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12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全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