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区发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21-01-21 09:26:01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发布如下温馨提示:

一、致来泰人员:

1.春节临近,鉴于当前特殊疫情防控形势,建议在外地的泰安人,非必要不远行,非必要不返泰,建议您在外就地过年!平平安安,过好大年!

2.对划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建议暂缓来泰返泰。

3.如确要来泰返泰,请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个人行程及抵达日期。抵泰后14天内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减少聚会聚餐和非必要外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到网格内发热门诊就诊。

4.因公出差来泰人员,接待方要提前告知来访人员我区的防疫政策,详细了解拟来访人员的 14天行程轨迹,主动配合有关单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

二、致泰安居民:

5.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疫情防控“四大措施、八项注意”,做好家庭的清洁卫生,做到勤通风、勤消毒。

6.鼓励在泰就地过春节,提倡网络拜年电话拜年,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做到少串门、少走动、少聚集,提倡公筷公勺、分餐进食、家庭私人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

7.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跨地区活动,减少感染风险。

8.确需出行的,最好选择私人交通工具,在出行时同时要携带好个人的防护用品和消杀用品,如果要到公共场所或者人员聚集的场所,务必做好戴好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少接触等防护措施。

泰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张涛:携手同心推动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20

泰安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4日、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于瑞波,分别到新泰市、宁阳县、徂汶景区督导安...[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20

泰安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消除重大事故隐患,近期,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详细]
泰山晚报 2021-01-20

喜报!泰安又新增4家AAA级旅游景区

18日,记者了解到,泰安市又新增4家AAA级旅游景区。分别为肥子茶园景区、见子山景区、乐惠“彩韵田园”景区、金彩山酒文化园。[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1-19

就地过节!泰安对企业职工发出倡议

[详细]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