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9-10 09:55:09

9日下午,泰安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带队前往岱岳区岩庄社区、实验中学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宋洪银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建好、用好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及“信用泰安”门户网站,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着力抓好信用承诺、信用记录、信用核查、信用评价等重点任务,持续开展诚信缺失专项治理行动,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同时,要深度拓展信用惠民便企应用,推动信用市场和信用服务机构的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打响“诚信泰安”品牌。

宋洪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部门行业特点主动谋划创新,特别是具有监管职能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信用工作重点、要点、创新点的细化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加快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泰山区: 双“国”字号荣誉背后的外贸高质量发展耕耘之路

泰安泰山区: 双“国”字号荣誉背后的外贸高质量发展耕耘之路

继6月份泰山区被商务部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成为全省唯一一家纺织服装领域此类基地后,8月30日,当地泰安智财翻译公司又荣膺“...[详细]
齐鲁网 2021-09-09
肥城这个单位获评首批国家级“节约型机关”

肥城这个单位获评首批国家级“节约型机关”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1-09-08

杨洪涛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洪涛深入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和公园、车站、景点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9-08

泰安4个项目入选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21年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公布,全省共确定专利导航项目55项,泰安市获批4项。[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9-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