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在泰安市泰山区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9 15:3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9月28日,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在泰山区召开。会议期间,举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现场参观泰山冯玉祥小学、泰安六中、泰山区第二实验学校和永昌志合科技产业园等现场。

据介绍,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大力实施“科教兴泰”和“人才强市”战略,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教育改革,教育优先发展地位更加突出、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全市教育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会议的召开对提升全市教育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泰安市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

泰山区是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去年以来,泰山区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现代化强区”目标,积极培育动能转换新引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始终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努力让孩子能上“好学校”、拥有“好老师”、实现“好发展”。

今年,泰山区先后实施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北校、东岳中学兴隆校区等学校建设项目7个,新增学位9005个;投资1.6亿元,面向64所义务教育学校实施教育信息化项目,切实提升了教育现代化水平。泰山区委书记王爱新在致辞时表示:“将进一步创优服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再推全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