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阳县发布一密接者详细轨迹!坐过拼车,去过超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4 11: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泰安市宁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11月3日发布通告:

11月3日上9时40分接到信息,宁阳县辖区居民袁某某为江苏常州新冠肺炎病例张某的密切接触者。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 , 县疾控中心和县“ 3.28 ”专班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关人员隔离管控等处置措施。目前 , 密切接触者袁某某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理措施 ,11月1日、3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到的次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为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行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袁某某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31日,12点20分在重庆乘坐航班(山航SC46928D)返回,14点20分到达济南遥墙机场,后拼车鲁JUR090)于18点40分返回到宁阳县兴隆小区家中。晚19时步行到母亲家中(宁阳县燃料公司家属院)吃晚饭,晚20点30分左右返回兴隆小区家中。

11月1日,早上8点30分,骑自行车(戴口罩)到北关社区报备。上午9点30分至10点30分,在文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样点采集核酸(县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后返回家中。晚20点左右,到宁阳县教体局对过金顺鑫超市购物,停留约10多分钟,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11月2日,上午8:25分自驾车到单位(山东高速满庄收费站办公室 , 从事管理工作 , 不参与过路收费),9:00--10:30在单位开会。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袁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接(或自驾车)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 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宁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办公室电话:0538-5391097

宁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8-5623042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已有市级以上现代农业产业园57家

泰安已有市级以上现代农业产业园57家

形成多元化投资格局泰安市各级统筹整合高标准涉农资金,优先向产业园倾斜。集聚生产要素泰安市推进土地流转与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有机结...[详细]
齐鲁网 2021-11-03
又一密接者来过泰安,曾住酒店爬泰山!

又一密接者来过泰安,曾住酒店爬泰山!

11月2日,河南疾控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河南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关于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郑某某、王某某活动轨迹的...[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与山东抗日根据地发展研讨会召开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与山东抗日根据地发展研讨会召开

山东社科论坛——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与山东抗日根据地发展研讨会今天在泰安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21-11-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