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民反映泰安高铁广场桥洞下雨水篦子破损 “数字城管”及时处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0 11: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11月8日上午,一位市民向正在开展巡查工作的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数字城管”工作人员反映,位于泰安桃花源路东侧高铁广场桥洞下一处雨水箅子被车压毁,破损移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指挥保障中心“数字城管”工作人员立即及时将市民诉求问题记录在案,并立即赶赴问题现场。到达市民诉求问题现场后,立即查看现场设施破损情况,并用“城管通”软件将问题快速上报中心数字化指挥调度平台,通过数字化指挥调度问题快速转办和电话督办旅游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

15分钟后,相关责任单位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对破损雨水箅子进行更换,并对其他设施进行了加固,责任单位通过手持终端现场对问题维修处置情况进行了系统反馈,中心数字化指挥调度平台当即对网格信息员下发了核查指令,经网格信息员的核查确认修复完成,该处隐患问题最终生成了最终考核评价。从问题发现、上报,经受理、转办、派遣、到最终反馈、核查、考评,全流程处置完毕前后仅用时50分钟不到。

为持续提升“数字城管”为民服务水平,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不断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协调力度,与公安、交警、电力等市直有关单位部门建立配套联动机制,及时解决各类突发城市管理问题,切实提高了城市管理问题处置效率。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瑞臻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