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骄傲!泰安这两名姑娘入选国家女足集训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7 17: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近日,泰安市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姚安怡成功入选U17国家女足集训队,张欣悦成功入选U18国家女足集训队,助力国家队备战2023年女足亚洲杯预选赛。

据了解,2015年初,张欣悦和姚安怡经过选拔,分别进入泰安市体校女子足球甲组和乙组参加训练。在校期间,两人刻苦训练,技能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是泰安市24届省运会女足队员。其中,张欣悦代表山东女足U18参加全运会取得第四名,姚安怡则多次入选国家集训队。2018年,表现优异的两人分别被选拔进入山东省女足青年队和山东省女足少年队。

近年来,为进一步拓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渠道,实现竞技体育与学校体育的合作共赢,市体校积极探索打造体教融合新品牌,与岱岳区开元中学、卧虎山小学、智源小学、岳峰小学合作共建了泰安市女子足球训练基地。合作共建以来,泰安女足不仅在各级比赛中屡创佳绩,还为省队输送了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下一步,泰安市体校将继续加大培养、输送拔尖体育人才力度,让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在全省和全国赛场上施展才华、成就自我,为推动泰安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杨文洁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e警”正式上线!今起泰安市民拥有了自己的“网络服务警察”

“泰山e警”正式上线!今起泰安市民拥有了自己的“网络服务警察”

由泰安市公安局权威打造的“泰山e警”微警务服务平台今起上线啦![详细]
齐鲁网 2022-01-07
15大主题467篇生动故事!长篇文化广播剧《泰山石敢当》上线

15大主题467篇生动故事!长篇文化广播剧《泰山石敢当》上线

长篇文化广播剧《泰山石敢当》正式上线[详细]
齐鲁网 2022-01-06
东平两家方志馆列入山东省方志馆基层分馆

东平两家方志馆列入山东省方志馆基层分馆

近年来,东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积极探索方志馆建设的新路子,2020年10月,东平移民乡村记忆馆被列入山东省方志馆东平湖分馆。[详细]
齐鲁网 2022-0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