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寻人!一阳性病例同时空轨迹重叠人员到过泰安高铁站、小井车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2 17:1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1月11日,泰安市岱岳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发布新冠肺炎同时空轨迹重叠人员钱某某在泰安活动轨迹的公告。

2022年1月10日20:30,岱岳区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接到信息:钱某某,家庭住址为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系天津某大学学生,与天津市国家海洋博物馆一名阳性病例有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两人于1月2日同到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游玩。目前,钱某某已全程完成3针新冠疫苗接种,现在岱岳区集中隔离,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钱某某目前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为提醒其他与钱某某有共同行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钱某某在泰安市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1月4日10:01,钱某某乘坐高铁G119(天津南-泰安站)二等座(04车厢,座号:01B),于11:32到达泰安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1月4日11:51,在泰安高铁站附近的公交车站乘坐38路公交车,13:00左右到达小井车站,在小井车站逗留20分钟左右,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1月4日13:26,在小井站转乘211路公交车到山口镇公交车站下车,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1月5日、1月6日,居家,均未外出。

5、1月7日8:00左右,前往山口镇卫生院做核酸检测,随后返回家中,12:00左右去山口镇卫生院拿核酸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阴性,全程佩戴口罩。

6、1月7日12:37,在山口镇公交车站乘坐211路公交车到达泰安老汽车站(交通宾馆对面),13:30左右在泰安老汽车站乘坐去往宁阳的客车,于15:00左右到达宁阳汽车站。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上述时间段与钱某某轨迹有重叠的居民,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提醒在以上时间段和地点活动的居民,立即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岱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538-8568001

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8-8589800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官宣!泰安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调整

官宣!泰安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调整

1月12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对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放假时间做出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22-01-12

泰安5个乡镇被遴选为第二批省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乡镇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第二批省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教育强镇筑基试点名单。[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1-12
肥城发布紧急公告!涉疫越南进口火龙果流入肥城,涉3家水果店

肥城发布紧急公告!涉疫越南进口火龙果流入肥城,涉3家水果店

1月11日,肥城市疾控中心接到岱岳区疾控中心协查函,有涉疫越南进口火龙果流入肥城。[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农旅融合转型跨越,泰安市泰山区乡村旅游格局不断优化

农旅融合转型跨越,泰安市泰山区乡村旅游格局不断优化

近年来,泰山区发挥北部山区、汶河沿线等旅游资源优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探索“农旅融合、集群发展、统筹城乡、转型跨越”的发展模式[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与阳性病例有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曾来泰安,在宁阳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与阳性病例有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曾来泰安,在宁阳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宁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月11日发布同时空轨迹重叠人员钱某某的行程轨迹[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事关疫情防控,泰安宁阳发布重要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泰安宁阳发布重要通告!

1月11日,泰安宁阳警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关于依法查处春节期间省外返宁人员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2-0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