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即日起,泰安严打这些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1 11: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为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落实市公安局“五大攻坚工程”工作部署,泰安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春雷”行动。

行动时间:

2022年2月28日至5月31日

任务目标:

●集中破获影响社会稳定、损害群众切身利益、扰乱社会秩序、社会广泛关注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

●整治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领域、场所,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案事件及其他重大有影响的案事件。

●各类突出犯罪得到有效遏制,传统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发案大幅下降,破案率明显提升,办案质量进一步提高。

●有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打击重点:

●严厉打击抢夺、抢劫、入户盗窃、盗窃电动车、盗窃营业场所、盗窃工地仓库物品、盗窃车内物品、扒窃等传统侵财犯罪。

●以电诈犯罪为代表的各类网上突出犯罪。严厉打击杀猪盘、冒充熟人、领导、公检法诈骗、游戏交易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刷单等电信诈骗。

●涉枪爆违法犯罪。持枪犯罪,走私、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犯罪。

●涉黄赌毒违法犯罪。制毒、贩毒、容留他人吸毒、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涉毒犯罪。社会面营利性陪侍、招嫖、卖淫嫖娼以及涉互联网黄赌、出境赌问题。

●涉食品、药品安全,污染环境等领域突出犯罪。

●传销、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合同诈骗、非法经营等涉众型经济犯罪。

主要措施:

●快侦快破现案,及时消除影响。

●深度打击,提升战果成效。

●统筹推进,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化作战。

●依法办案,保证案件质量。

●强化宣传,浓厚斗争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