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月5日“雷锋日” 泰安公安这样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5 17:3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泰安市公安局开展了“让党放心,让群众安心”“大服务、大宣传”主题活动。活动集中展示了公安机关为民服务举措,向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为扎实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安建设作出“公安贡献”。

现场活动主要分为展板中心区、装备展示区、泰山分局集中宣传区三大板块。展板中心区主框架由8个展板构成,展板前摆放相应展台,发放宣传手册并与群众开展互动。装备展示区集中停放警用特种车辆、排爆机器人、警用无人机等装备,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应急处突、信息化建设成效等。

活动宣传内容丰富多样,反诈宣传、反邪教宣传、文明交通互动、特种精兵互动等纷纷引得市民驻足观看。

在反假币、防集资诈骗、防传销宣讲台,摆放着不同版本假币、假烟、假酒若干,由民警、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介绍各类假货特征,教会人们如何练就分辨真假的“火眼金睛”。

“打架成本有多高?公安机关帮你算一算。轻微伤的打架成本等于5日至15日拘留加500元至1000元罚款加医药费、误工费等赔偿还有因拘留少挣的工资。”在法制宣传区,民警现场生动地为群众算了一笔账。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人民群众近距离的感受与学习到了先进的武器装备和各类知识,更是为下一步开展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