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寻人!泰安一地发布确诊病例同时空伴随人员、轨迹重叠人员活动轨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8 09:2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8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发布关于同时空伴随人员、轨迹重叠人员活动轨迹的公告:

3月7日16:44,接岱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经流调排查,玄某某系确诊病例同时空伴随人员。3月7日凌晨1:00玄某某到达泰安市大白峪泰山物流园,到达后在车上睡觉未下车,07:40左右去泰山物流园银桥冷库办公室交单子,后返回车中,全程佩戴口罩,10:30卸货后离开泰山物流园。玄某某3月7日13:00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完成3针新冠疫苗接种,3月6日、3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3月7日17:00,接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经流调排查,陈某某系阳性病例轨迹重叠人员。3月5日10时左右,陈某某自驾到爱琴海永辉超市购物,停车至地下负一层后进入超市,先后在杂货非食区、冷冻区、生鲜区、粮油区购买物品,11:09结账后自驾离开,全程佩戴口罩。陈某某3月7日10:30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完成3针新冠疫苗接种,3月5日、3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玄某某、陈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538—8561068。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警方举办“大服务、大宣传”活动

3月5日"雷锋日",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同步开展这次"大服务、大宣传"主题活动,集中展示公安机关为民服务举措,向社...[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3-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