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8家企业入选山东首批电商生态链企业“白名单”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5-10 14:49:05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公布首批电商生态链企业“白名单”。泰安市山东创之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人才服务类)、山东泰山技师学院(人才服务类)、泰安市梦想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电商产业园区)、新泰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电商产业园区)、泰安盛世宏燕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服务类)、泰安亿动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台服务类)、新泰市青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仓储物流服务类)、达润兴智慧供应链(山东)有限公司(仓储物流服务类)8家企业光荣入选。

据了解,电商生态链企业“白名单”评选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政字〔2022〕42号)要求组织开展,在全省筛选一批具有一定实力和知名度、无违法违规和不良信用记录的电商产业园区、MCN机构、人才培训机构、供应链企业以及代运营、内容制作等专业服务企业。经过了推荐申报、部门会审和网站公示等环节,共分MCN机构、仓储物流服务、平台服务、人才服务、软件服务、营销服务、咨询服务类企业和电商产业园区等8个类别,全省首批“白名单”企业共371家。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白名单”企业的宣传推介力度,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鼓励引导更多电商企业参评入选,同时加强动态管理,打通企业间信息壁垒,加强资源共享,形成全市电商企业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生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