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岱岳区在泰安市第八届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1 17:5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1日讯 5月9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第八届泰安市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全市50个项目团队(个人)进入第八届泰安市创业大赛决赛,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岱岳区人社局推荐的5家项目、团队(个人)中,有4家荣获了多个奖项。

其中,“高分子新型复合材料研发与产业化”、“无源光纤输送机综合保护系统及装备产业化”2个项目分别获得服务业组别、青年创意组别一等奖;“通过配方结构改善宠物肠道健康和粪便臭味”、“传统手工艺鲁绣花边非遗传承产业化”2个项目分别获得制造业组别、乡村振兴组别三等奖。

今年来,泰安市岱岳区人社局以第八届泰安市创业大赛为东风,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打造富有区域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培育创新创业品牌,以创新创业服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营造政府支持引导、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良好全民创业环境,极大的培养了创业者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

第八届泰安市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5 个)

环境友好型磷系高效阻燃材料

高分子新型复合材料研发与产业化

无源光纤输送机综合保护系统及装备产业化

高通量种子微创切片设备研发

精益创业——用最小的成本帮助创业者实现市场验证

二等奖(5 个)

智能化一二次融合环网箱

研学旅游 +

苗手回春——家禽传染性腺胃炎防控技术的开拓

天敌捕食螨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科学研究服务社会 教书育人创新创业

三等奖(14 个)

海绵城市雨水资源循环利用系统及装备的开发

通过配方结构改善宠物肠道健康和粪便臭味

合众电梯广告上刊发布管理软件

素质教育成长中心项目

基于农业废弃物的新型生物质复合材料

源味鲜生——打造中国特色草莓俱乐部模式

泰山黄精全产业融合项目

传统手工艺鲁绣花边非遗传承产业化

科研服务社会 双创实践育人

山大泰山科技园创新创业平台建设

多维运动康复仪

创新的跨境品牌管理服务模式

打造家政行业品牌 铸就“肥城金桃都”

“福文化”高品质服务劳务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朱佳琳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增长 重点企业产销两旺

泰安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增长 重点企业产销两旺

记者从市新能源产业链专班获知,一季度,泰安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增长,重点企业产销两旺,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实现了开门红。全产业链企业营...[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5-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