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 做好企业服务员、宣传员、指导员、冲锋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17:1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成立以来,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抓,坚持“三个导向”,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纾困解难,全力推动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集难题。专班成立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多层次、多方面收集企业难题。分别赴县市区召开企业座谈会,围绕产业链发展优势和重点,听取意见,汇集智慧;赴特色园区调研,察看配套及建设情况,了解园区建设和运营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各企业了解研发创新、项目进展、市场拓展等情况,征集资金、土地、人才、技术等方面需求;赴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收集项目建设要素保障。

坚持目标导向,靶向分明归难题。经过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专班共收集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120余条,项目建设存在问题40余条。按照资金、土地、人才、技术等共性问题进行分类归档,建立台账,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针对性的协调解决。

坚持效果导向,“一企一策”解难题。专班始终贯彻菜单式服务的理念,坚持跟踪式服务、定制式服务,为企业发展添薪续力,成效显著。力促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和泰山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合作共建智能医疗器械产业园;为山东锐顺药业有限公司解决资金周转难题,保障项目尽快投产;围绕医药及医疗器械产品审批慢,临床周期长等问题,探讨建设绿色通道。

下一步, 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将继续坚持“三个导向”,优化服务保障,做好企业服务员、宣传员、指导员、冲锋员,强力推动产业链快速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马文文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