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充实残疾人康复服务队伍 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5 18:0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今天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泰安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及泰山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正式启用,将为全市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

泰安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设有数个治疗室及大量适配辅具,并配备专业医疗人员辅助儿童进行康复运动训练、语言发声训练等。采用现代康复技术与传统中医疗法相结合的方法助力康复医学的治疗与发展。

泰安市坚持把残疾人康复工作尤其是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各级残联组织严格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及配套政策,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覆盖面不断扩大、补贴标准不断提高。

“十三五”以来,泰安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稳步发展。20276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全部脱贫,31218名残疾人实现就业,为10164户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和适配辅具。累计投入康复经费6500多万元,为全市5445名残疾儿童提供了康复救助,残疾儿童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组织开展线上项目对接

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组织开展线上项目对接

近日,泰安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与杭州意象科技有限公司、泰盈科技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估吗”项目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线上对接。[详细]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 2022-05-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