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咽不下这口气 就是要偷她点东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09:0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我就咽不下这口气,当初给了她这么多彩礼,现在我要挽回点损失。”“这不是你去盗窃的理由。”

一边是落网嫌疑人的“振振有词”,一边是办案民警的义正词严,偷东西还有理了?这是咋回事?

近日东平县某布艺店被盗,店内布匹、床单等物品不翼而飞,损失价值5万余元。发现这一情况店员赶紧报了警,东平县公安局东平派出所接警后,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发现男子陈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陈某某抓获。

经审讯得知,陈某某和被盗布艺店原店主刘某某是夫妻关系,但两人结婚后感情不好,最近女方直接不见了踪影,陈某某为泄私愤挽回彩礼损失,便到女方婚前与他人合伙经营的布艺店实施盗窃。

警方提示:生活中难免遇到不顺心的事,乐观积极处理或者寻求法律帮助才是正道,走“歪门邪道”可不是什么好办法。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2022年泰安市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发布

2022年泰安市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发布

为扎实深入推进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5月15日,2022年16市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公布。记者了解到...[详细]
齐鲁网 2022-05-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