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播带岗!泰安这场校园招聘会真“给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6 11:1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创业,助推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5月25日上午,泰安市人社局联合泰山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岱岳区人社局组织8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70余个岗位,招聘416人。

上午9点,泰安人社“非常6+1”带你找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举办。泰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亮宣讲泰安市人才政策,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分别宣讲域内产业、人才需求、独有政策。

宣讲会结束后,泰山学院领导与市人社局领导共同巡视校园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与岱岳区领导及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了解岗位需求、企业发展等情况。随后,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暨人才供需对接见面会召开,共同为企业家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当前,毕业生正在集中求职,正是搭建平台、开展服务的关键时点。泰安人社部门将抢抓时机、靠前服务,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科学合理的引才服务,加大招才引智政策宣传、落实力度,为解决企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工作再添新动能。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朱佳琳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