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工业推进办、市纺织服装专班到泰山区企业现场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6 17:1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5月24日下午,泰安市工业推进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及相关部门单位组成调研组,到泰山区纺织服装产业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组先后来到鲁普科技国际绳网产业中心项目、中康国创产业基地项目、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当前遇到的难点和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制造业创新中心召开座谈会,就各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向企业介绍相关惠企政策。

调研组对泰山区纺织服装产业链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级要素保障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压力感,抓好工作落实。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确保全市上下形成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下一步,泰山区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将进行全程服务、精准服务,注重突出问题导向、科学施策地研究和落实帮扶举措,为破除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助力,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之需。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张帆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