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期待新去处:泰山石敢当文化园!场馆主体完工,项目不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2-06-03 08:46:06

6月2日上午,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一行到泰山石敢当文化园调研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游客服务中心,调研组观看了泰山石敢当文化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片,项目负责人孔祥海介绍了泰山石敢当文化园项目整体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英雄石敢当、石敢当大殿、古镇梦魇、盘古开天、飞跃泰山、民俗文化街区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并指出,泰山石敢当文化园作为全市重点文旅项目,将对弘扬泰山文化及泰山石敢当文化、繁荣文旅事业、改善人居环境、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要围绕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要求,结合开发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实际,利用好泰山石敢当的文化效应,做活文旅经济,进一步彰显泰安文化特色、体现城市品位,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强调,泰山石敢当文化园项目社会关注度、期望值都非常高。目前,各场馆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一定要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整体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向市民开放。  

通讯员 刘雨辰 记者 徐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