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线上集中签约6个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8 15:5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7日下午,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采取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共签约项目6个,涉及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和宁阳县四个县市区,总投资12.2亿元。项目智能化高、数字性强、发展前景广阔,符合新旧动能转换和双碳经济发展等要求,涉及钢塑土工格栅、新型环保材料、无碱玻璃纤维布等领域,在强链、延链、补链方面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和经济带动作用。

据了解,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是泰安市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之一,发展优势明显,潜力较大,高端竞争力强。未来几年,产业链将聚焦玻璃纤维、碳纤维、超高分子聚乙烯纤维等高附加值领域,推动产品结构持续迭代,不断拓展应用场景,加快建设玻纤、碳纤两个特色产业园,着力构建“双纤并进、多点支撑”产业格局,打造国内领先的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高地,加快形成基础材料、先进材料、高端材料梯次合理的产业体系。

站在新阶段,铺设新开局。本次签约的举行,对于产业链在强链条、优结构、促升级方面注入了新动力、新支撑,也为更多的企业家选择泰安、投资泰安作出了引领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沈传法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