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 同心同力 打造一流医疗产业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19:1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6月20日上午,威高集团董事长陈林一行来到泰安市泰山区,考察泰山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并在速恒物流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威高集团有限公司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医疗装备、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等几大板块,在全球15大细分市场中进入了11个领域,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速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物流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目前,企业已形成以智慧型物流园区为基地,以物流信息平台为依托,以国内专线联盟为载体的一个无缝隙、全覆盖的物流生态体系。

“泰山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速恒物流更是一家充满活力,有着广大的发展空间的企业。”陈林说,“未来三十年,我们将继续做精做强产品,争取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为中国医疗产业贡献力量。下一步,威高集团将和速恒物流达成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泰安市“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总抓手是新型工业化强区战略,新型工业化强区战略的基础是产业链的发展。下一步,泰山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将围绕企业和项目做好对接洽谈、推动落实、服务保证,以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为核心,围绕项目成立专班,推动项目进展,打造一流医疗产业园。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刘浩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应对高温天气 泰安各学校可合理安排教学活动

应对高温天气 泰安各学校可合理安排教学活动

连日来,泰安炎热程度不减,高温来势汹汹。据气象部门预计,泰安高温天气仍将持续,预计全市大部县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本次高温持...[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6-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