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泰安市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8:3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8月3日,泰安市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区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全局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宣读了《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局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将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适应争先进位的迫切要求和解决自身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来认识,围绕全局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以钉钉子精神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多管齐下,切实抓紧抓实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作风整顿要强化抓好学习教育、找准重点难点、抓实监督问责、抓牢治本之策四项措施,加强内部约束,扎扎实实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立即成立领导小组,相互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牢问题整改,确保活动的各环节、各任务向中心聚焦、向大局发力,使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和促进全区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作风的大转变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文旅贡献。

会议还对“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传阅了全局人员述职报告汇编,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成果运用,将评价结果与评先评优、提拔晋升结合起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标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郝辉  马静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