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时代·新政务·新征程”——2022政务服务博览会暨政务服务泰山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6 17:5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2022年8月26日,“新时代·新政务·新征程”——2022政务服务博览会暨政务服务泰山论坛在泰安市成功举办。本届政博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由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政务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政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北京、贵州、陕西、广东等16个省市的近200家政务服务单位参加本次政博会。

本届政博会设置了多个板块,包括政务服务泰山论坛、政务服务品牌展、成果展等,举办了政务服务大厅解说员大赛、行政办事员职业技能大赛,发布了全国政务服务百佳实践案例、政务服务品牌创建典型案例以及政务服务新媒体典型案例。在“政务服务泰山论坛”上,各位参会嘉宾深度聚焦,多维度探讨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的相关议题,共话政务服务改革,展望政务服务美好愿景。

近年来,泰安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秉承“人民至上,服务为先”理念,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聚力打造企业群众办事“泰好找”“泰省事”“泰快捷”“泰满意”的“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跑出审批服务“加速度”。全国首创重大投资项目“绿卡”制度,率先推出企业开办“1545”“信易批”“云勘验”“无感审批”等便民举措,推出“小美帮办”“政银合作”“跨域通办”等便捷服务,积极承担“好差评”“一业一证”等国家级、省级试点,积极展现泰安担当,贡献泰安模式。

泰安将以本届政博会为契机,全力为促进全国政务服务建设交流合作提供更大舞台、更优展台、更好平台,带动全市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力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保驾护航,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台 张丰振 焉立鹏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科技创新暨校城融合大会召开

25日下午,全市科技创新暨校城融合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科技创新大会精...[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8-26

第十五届金秋品桃节于8月25日至9月25日举办

日前,肥城市召开的2022金秋品桃节专场新闻发布会,确定将于8月25日至9月25日举办第十五届金秋品桃节,并策划推出品桃会、“山东手造·肥城...[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8-26

泰安这一路口增设左转非机动车二次过街交通标志

日前,交警部门在博阳路九星街路口增设了左转非机动车二次过街交通标志。记者了解到,非机动车通行该路口左转时,将不能直接左转,而是需要...[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