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岱岳区4个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9 17:4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日前,泰安市岱岳区中小学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开元中学举行。仪式上,岱岳实验教育集团、开元教育集团、岳峰教育集团、卧虎山教育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岱岳实验教育集团是“融合型”“聚合型”教育集团,以岱岳实验中学为核心校,泰安第十中学、道朗镇第一中学、天平店小学为成员校;开元教育集团是“聚合型”教育集团,以开元中学为核心校,粥店中学、满庄镇第一中学、满庄镇第二中学为成员校;岳峰教育集团是“融合型”“聚合型”教育集团,以岳峰小学为核心校,大河学校、岳峰小学高铁校区(望岳小学)、区实验小学、天平街道中心小学以及刚刚投入使用的岳峰中学为成员校;卧虎山教育集团是“聚合型”教育集团,以卧虎山小学为核心校,智源小学、粥店街道过驾院小学、道朗镇中心小学、夏张镇王士店小学为成员校。

教育集团实行党委书记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在党建引领、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党组织作用,使党组织成为教育集团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教育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品牌引领、教研引领、评价引领作用,打通校际壁垒,充分激发内在活力、内生动力,实现学校发展共赢,在基础教育改革中走在前、作表率。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项目策划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

泰安市“项目策划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

27日,泰安市“项目策划大比拼”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重点项目策划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2-08-28
泰安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启动

泰安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启动

为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26日上午,泰安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启动仪式暨培育推进会议召开,...[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