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设美丽幸福乡村 宁阳小村庄办起文化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7 12:1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7日讯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东疏镇沙窝村启动“ 建设美丽乡村 幸福父老乡亲”——沙窝村文化周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书画协会的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写下一幅幅书画作品,县医院中医医师免费为村中老人做检查,为老人提供医疗知识解答。

文化周以村民喜闻乐见的各类文艺演出、电影、拔河、套圈等方式,活跃和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还为村里的好媳妇好婆婆、高考入榜大学生颁奖,树立文明村风、文明家风,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张培国 许鹏 编辑 孙淑燕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