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6000余名学生参观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图片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1:2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为迎接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9月14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泮河校区开展了“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主题图片展。主要展示了中国如何一步步从落后走向富强、人民军队在赓续血脉中走向新的胜利的壮阔历程,正值军训期间的驻泰高校大学生以及院校师生等参观了展览,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

除大型展板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国防建设、兵役制度法规等方面的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山东农业大学近6000余名学生参观了展览,并积极参与主题签名活动。

展览引起师生们强烈的反响,在校园内营造出关注国防、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高校师生的爱国拥军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更加珍惜和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校也将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建设,坚持把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作为必修课,将国防教育融入大学生日常生活、融入大学生血液,努力把大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了解,图片展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泰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驻泰高校和泰安站组织共同举办,为期四天,将在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驻泰高校和高铁泰安站继续进行。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许诺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聚焦教育民生热点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泰安市聚焦教育民生热点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9月14日上午,在省庄一中的“学生模拟法庭”教室里,一场以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由于法律意识薄弱、对同学实施抢劫财物等欺凌行为的案例为背景...[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9-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