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九女峰乡村示范区“故乡的月”沉浸式演出10月1日盛大首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1 18:1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10月1日 ,泰山·九女峰乡村示范区“故乡的月”沉浸式演出将盛大首映。

由山乡集团结合“故乡的月”仪式堂独有的半月特色,倾力打造“故乡的月”沉浸式演出,配以360度环屏,主舞台纱幕和地面投影,利用现代科技+月亮造型下的专业舞台将异想的戏剧空间与真实的现实空间相结合,将用全新演绎方式展现“极致的月”,这个十一假期,游客们可大饱眼福!

位于泰山·九女峰的“故乡的月”仪式堂,融合了浓郁的乡愁文化和自然风貌,整个建筑将一轮满月对半分开,又借助水面和水波纹板,用“倒影”予之圆满,以一轮“故乡的月”承载仪式仪典的精神价值,观游体验的美学价值,也展示了乡村发展的标志性价值。

据悉,“故乡的月”曾荣获2021年建筑类国际金奖、(美国TITANPropert Awards)大奖、2021年Dezeen年度十大中国建筑项目、2021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年度网红打卡地”、2022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规上工业平稳运行 增长基础不断稳固

泰安市规上工业平稳运行 增长基础不断稳固

近日,记者从泰安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1至8月,全市工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增速居全省第5位,高...[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9-21
到2025年 泰安将规划新增110处公共停车场

到2025年 泰安将规划新增110处公共停车场

近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泰安市中心城区停车场专项规划》(2022-2025年)批前公示。[详细]
泰安日报 2022-09-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