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启动2022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入户登记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11-04 10:31:11

3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安排,2022年泰安市1%人口抽样调查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入户登记。对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入户调查的小区,调查员会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电话访问方式开展调查。

2022年泰安市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时间是2022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调查对象为抽中住房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既包括2022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也包括户口在本户,2022年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

  

按照抽样调查安排,此次调查地域范围包括抽中村级样本和抽中调查小区样本。其中,抽中村级样本482个,涉及全市所有乡镇(街道),预计调查总人数约5万人左右。没有受疫情影响的调查小区,按照方案正常开展入户调查,调查员入户时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要求,使用智能手机或PDA进行入户询问、现场填报的方式进行登记。对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入户开展调查的小区,调查员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电话访问方式开展调查。

此次调查内容包括抽中样本家庭的人数、住房建筑面积等9项“户记录”信息及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人口基本信息、迁移流动、受教育情况、工作状况、婚姻和生育状况等31项信息,以及死亡人口调查表和人口调查村、居委会(社区)基本情况表。根据相关规定,统计部门将对调查过程中所有涉及的家庭、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杨文洁 审核 晁彤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