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锻造“应急铁军” 泰安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4 14: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11月4日,泰安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

此次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标志着泰安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迈入新的阶段。

泰安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

泰安市将努力锻造“应急铁军”,以此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深化应急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准,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铁军”。构建全市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执法体系,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张天成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启动2022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入户登记

泰安市启动2022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入户登记

3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安排,2022年泰安市1%人口抽样调查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入户登记。对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入户调查的小区,调...[详细]
泰安日报 2022-11-04
泰安市10月份全部为优良天气

泰安市10月份全部为优良天气

今年10月份,泰安市空气质量大幅改善,31个优良天气的“满月”成绩创有监测记录以来最好成绩。[详细]
泰安日报 2022-1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