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泰山区、岱岳区设“考试专门采样点” 免费进行单管采样检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3 18:0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泰安市泰山区、岱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布关于国家国考、教师资格考试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听力考试核酸检测相关事宜的通告。

记者了解到,2023年度国家国考及我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外语听力考试将于2023年1月8日举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方便辖区内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2023年1月4日至6日,泰安市泰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区设立了10处“考试专门采样点”,岱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区设立了12处“考试专门采样点”,请在泰山区、岱岳区辖区内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考试工作人员凭工作证明到“考试专门采样点”免费进行单管采样并检测。

考生进入考点时不需要提交核酸检测证明,省将统一通过联网数据直接获取考生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

请广大考生增强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入或离开考点时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元旦假期泰安市共接待游客16.5万人次

元旦假期泰安市共接待游客16.5万人次

岁末年初,万象更新;文旅渐复苏,烟火气回归。元旦假期,全市上下贯彻落实省、市假日旅游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统筹推进...[详细]
泰安日报 2023-01-03
泰安市实现2022年财政平稳运行

泰安市实现2022年财政平稳运行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全力克服疫情冲击、退税减税降费等影响,加大统筹调度,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详细]
泰安日报 2023-01-02
回顾2022,这份泰安法治清单请收好!

回顾2022,这份泰安法治清单请收好!

2022年,泰安市法治建设实现新突破,这些成绩里,也有您的一份功劳![详细]
齐鲁网 2022-12-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