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吨王”上路危险重重 泰安高新交警凌晨严查大货车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3-05-11 10:02:05

为有效打击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常态化开展大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5月10日凌晨,交警高新区大队北集坡中队精准查获5辆“百吨王”,严厉打击了大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高新区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科学部署勤务,合理设置执勤卡点,重点加大22时至次日6时等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针对超限超载大货车昼伏夜出、绕行避检的特点,10日凌晨1时到4时,交警高新区大队采取路面巡逻与错时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集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在唐夏路、龙潭路、泰楼路,发现5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存在超载嫌疑。经过公路超限检测过磅称重核实,这5辆车的车货总重分别为106.98吨、114.68吨、104.74吨、101.82吨、109.06吨,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随即,高新交警依法对查获的超载车辆作出相应处罚。

交通安全不容忽视,勿让“载货”变成“载祸”。下一步,交警高新区大队将持续重拳整治货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新时代美德山东丨泰安警方点名寻找的4名好少年找到了,小惊喜已安排!

新时代美德山东丨泰安警方点名寻找的4名好少年找到了,小惊喜已安排!

泰安警方点名寻找的4名好少年找到了![详细]
齐鲁网 2023-05-06
小孩异物卡喉!泰安派出所民警争分夺秒送医

小孩异物卡喉!泰安派出所民警争分夺秒送医

4月6日11点10分左右,开展“泰网”大巡防的民警巡逻至泰安擂鼓石大街与迎胜路交叉口等待红灯时,一名赤脚的男子突然用手招呼向民警询问是否...[详细]
齐鲁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