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今年泰安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3-07-14 10:29:07

这是十八岁最珍贵的礼物,是一份梦想的钥匙,承载着学子们内心的希望,是一盏指路的明灯,照亮了学子们未来的道路。十年磨剑,一朝腾飞,在这个夏日,今年的高考考生们都在期盼着能够早点收到自己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就在今天上午,今年我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被送到了学子李裔辰的手中,她今年的高考成绩为679分,录取学校为中国科学院大学。


“恭喜您,您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到了,需要您出示一下身份证和准考证,我需要核对一下您的个人信息。”13日9时40分,泰安邮政财源揽投部投递员张昭琦仔细核对了李裔辰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后,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郑重地递到了李裔辰的手中,并实时录入妥投信息,对详情单签收联拍照上传,将签收联取下带回归档,整个过程严格有序。随后,泰安邮政相关工作人员还特意向李裔辰送上了鲜花和行李箱,向她表示祝贺。

  


李裔辰告诉记者:“我昨天刚刚查询到自己的高考录取信息,今天上午就收到了高考录取通知书,而且我还是今年泰安市第一个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我感觉特别激动,能够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今后在科研领域实现自我价值的信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记者从泰安邮政了解到,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迅速、准确、安全、无误地投递到考生手中,严格执行专人、专区、单封、单交操作,在投递过程中,投递员需要提前与收件人电话联系,在出班投递过程中,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必须随身携带,确保邮件安全,遇下雨天气时必须保证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的防雨防护。无论城市、农村,投递员均按址上门将高考录取通知书投交收件人本人或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严禁将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投至智能包裹柜、代投自提点、收发室、物业等。对于无法联系到收件人等特殊情形造成无法正常投递的,投递员需要及时与收寄部门联系,由收寄部门与高校联系征询意见。

同时,泰安邮政工作人员提醒学生,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在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高考录取通知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宁阳县:群众险遭刷单骗局 警方冒雨及时劝阻

宁阳县:群众险遭刷单骗局 警方冒雨及时劝阻

近日,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新研中心联合东庄派出所精准预警、快速反应,成功劝阻一起刷单类电信网络诈骗,避免了群众的经济损失。[详细]
齐鲁网 2023-07-05
登岱看“海”

登岱看“海”

[详细]
泰安日报 2023-07-05
泰安:男子凌晨报警称“不想活了” 民警安抚帮其打开心结

泰安:男子凌晨报警称“不想活了” 民警安抚帮其打开心结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凌晨收到一条报警短信,报警人称自己“不想活了”。[详细]
齐鲁网 2023-07-03
“我可是大学生,怎么会被骗?”泰安一大学生遭“刷单”诈骗民警上门劝阻

“我可是大学生,怎么会被骗?”泰安一大学生遭“刷单”诈骗民警上门劝阻

泰安就有一位大学生被骗了,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骗子就这样出现在,他的世界里, 带给他不小的“惊喜”。[详细]
齐鲁网 2023-07-03
泰安村民在自家农田“挖呀挖” 竟挖出一枚迫击炮弹

泰安村民在自家农田“挖呀挖” 竟挖出一枚迫击炮弹

近日,泰安一村民在自家田里“挖呀挖呀挖”,竟挖出了一个铁锈斑斑的“大家伙”[详细]
齐鲁网 2023-07-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