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运泰安出行攻略:城区高速拥堵路段公布(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2017-01-17 15:44:01

齐鲁网泰安1月17日讯(记者 王迅)春运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高发期。结合泰安市情况,泰安交警发布了泰安城区及高速事故多发、易堵、易积雪、结冰及易发团雾路段,司机通过以下路段时,需谨慎安全出行。

泰山区城东:

事故多发点、路段 :泰新路、泰良路、博阳路、老泰莱路等出入城道路以及城乡结合部位的县乡道路。

1

易拥堵路段:岱宗大街、东岳大街、财源大街、青年路、温泉路等商业网点密集的场所、部位。

2

易积雪、结冰及易发团雾路段:旧县大桥、埠阳庄大桥、泰新路、泰良路等国省道路。

3

春运期间交通流预判:出入城的国省道路及县乡道路交通流量将出现猛增。交警提醒大家注意关注天气及交通状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4

 

泰山区城西:

辖区事故多发点、路段 :灵山大街龙潭路路口、灵山大街龙潭路路口向西200米三里庄路口、泮河大街龙潭路路口。

5

辖区易拥堵路段:校场街、岱宗大街龙潭路路口至灵山大街龙潭路路口、东岳大街科山路口至傲来峰路口、迎胜路东岳大街路口至贤德苑门口、灵山大街老白酒厂周边、泮河大街龙潭路路口。

6

7

辖区易积雪、结冰及易发团雾路段:迎胜路东岳大街路口至贤德苑门口、龙潭路老儿童医院桥、泰玻大街龙潭路路口。

8

春运期间辖区交通流预判:1月13日至1月27日为返乡高峰、1月28至2月12日为探亲高峰和部分返程高峰、2月13日至2月21日为返程高峰。

春运期间交通流分流绕行方案:春运期间将视东岳大街、岱宗大街等主干道交通流量情况及时向周边流量不饱和路段实施分流。

春节假期是1月27日至2月2日,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对7座(含7座)以下载客汽车免费通行的政策。泰安高速交警发布春运期间交通预警提示

出行高峰:1月29日

事故高发期:16时至20时

事故多发路段:京台高速464公里至泰安西收费站以及469公里至泰山立交分道口处

返程高峰:2月2日13时至17时

返程拥堵高峰:16时至17时

预测轿车出行占比:94%

2017年春运期间,泰安将出现间歇性或持续性大雾,部分路段易发生隐患风险较高的局地性团雾和结冰,京台高速、济广高速、莱泰高速、泰新高速十余个路段易发团雾和积雪结冰。

9

易发拥堵路段:

【G3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

【泰新高速泰安东收费站进出口】

【泰新高速62公里至68公里】泰安至上海方向

【京沪高速530公里至537公里】北京至上海方向

10

据悉,综合近三年春节假期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数据,泰安高速交警预计假期最后一天事故较多,能占到总数的40%。

11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将承担80%的流量,车流密集,有时选择国省道可能会更快。据预测,车流量高峰大约集中在7时至10时、14时至17时,泰新高速公路泰安东收费站较为突出。高速交警建议市民最好错时出行,避开高峰时间段。

[责任编辑:孙淑燕、王舒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节前蔬菜销售旺季 价格随市场价格波动

泰安:节前蔬菜销售旺季 价格随市场价格波动

近日,泰山人家·上高庄园的蔬菜大棚里一片繁忙景象,菠菜、油菜、香菜等蔬菜都已成熟,供游客采摘。眼下正是春节前蔬菜销售旺季,庄园大棚...[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泰安:春节假期山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

泰安:春节假期山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

日前,2017年春节假期期间山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即从1月27日(农历除夕)0:00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24:00。[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泰安:书画家现场书写福字、春联 为居民送祝福

泰安:书画家现场书写福字、春联 为居民送祝福

近日,泰山区岱庙街道元宝社区服务中心书画活动室里翰墨飘香,书画家们现场书写福字、寿字和春联,为居民们送上祝福。[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肥城交警设置检查服务站 排查春运安全隐患

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辖区各地设置春运检查服务站,对途径客运汽车、重型货物运输车、农用车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人春运资格以及车辆安...[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宁阳:加强夜间治安巡防检查指导工作

为深入开展“冬春季攻势”暨社会治安大巡防工作,在做好“24小时警灯闪烁”工程的基础上,近日,宁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全面加强各村(居)...[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泰安第二届“十大最美孝星”评选前20名出炉

近日,“明博杯”2016泰安市第二届“十大最美孝星”评选活动的网络评选已经结束,网络投票前20名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2016年泰安菜篮子市场价格波动明显

2016年泰安菜篮子市场价格波动明显

菜篮子的轻重关系着市民的钱袋子,也影响着市民的饭桌子。正值岁末年初之际,泰安2016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情况分析出炉,帮泰城市民从粮、肉...[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新泰:快递小哥也过年 快递寄件要趁早

随着春节临近,快递公司也忙碌起来。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新泰各快递公司都会在春节期间放假或控制收发件的数量,今年的情况似乎格外明显。...[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1-17

泰安10人获评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16日,泰安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授予部分“2015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决定。决定共表彰10人,其中2人获...[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泰安仰圣街恢复南北双向通行 限时车辆禁停

泰安仰圣街恢复南北双向通行 限时车辆禁停

为缓解岱庙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从1月初开始,交警部门就仰圣街、岱西街周边道路通行方式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经过半个月的意见征...[详细]
泰安日报 2017-01-17

泰安特困人员参医保 财政专项资金将全额资助

日前,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通知,健全社会救助体系。[详细]
大众网 2017-01-17
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销售油板带中苯甲酸超标

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销售油板带中苯甲酸超标

1月11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了其中14批次不合格食品,其中涉泰安的有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销售的油板带(海...[详细]
大众网 2017-01-17

肥城深化财政支出管理改革“三公”经费下降8.7%

肥城市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坚持无预算不支出,硬化预算约束,严格落实厉行节约各项制度,去年“三公”经费同比压减353万元,下降8.7%...[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